葱小卷

时间静止在那年夏天🔒

#北极圈的小肥鹅#

前情回顾:


01. 今天是个好日子


02. 很有原则的企鹅

====================

虽然上次画这个是一个月以前的事情了...但是我真的没有坑!!!!当时脚本写到第5话+番外1了,本来想一起画了再发...然后拖啊拖啊拖.....QAQ...


希望还有宝宝记得...然后考虑到我近期真的不能花时间画画了,就拿这个混混更吧...虽然是一个月画的了...让我来蹭蹭企鹅万热度吧哈哈哈!

===================

暗搓搓地放个脚本假装我更完了...就当一个预告吧...

还有一些补充设定:

#职业设定:

北极熊白白:老实的渔夫  

企鹅万万:肥宅(其实是个漫画家)


北极狐丁飞:北极圈小学校长   

雪鸮毕冉:新来的音乐老师

北极狼壳总:酒吧驻唱/相声艺术家(看心情  

北极兔贝贝:花店老板


-------这是脚本/段子------------

02. 很有原则企鹅

白白:“原来你从南极来的呀?好厉害呀!”
“那你可怎么回去呀?真可怜...要不来我家住吧...”

万万警惕,脑补,不会是要把我炖了吧,我这么好吃我自己还没尝过呢!


“...唉可惜我就是个穷酸的渔夫,啥都缺,唯一不缺的就是鱼...”(委屈脸

“走吧,去你家。” 今天也是很有原则的万万。


03. 烧鹅

贝贝是白白生意上的师父,日常把卖剩了的花给小白(因为渔夫家里比较腥)。

白白在烧菜,万万开门,贝贝:“哇这只鹅怎么这么肥呀,今天吃烧鹅?”
(*北极兔可以吃肉的,嗯。)

万万有小情绪了。鱼都多吃了几桶。


04. 搓背背

贝贝走后,白白去刷碗,万万气鼓鼓的去洗澡。

然后白白想到万万没毛巾,就去浴室给他送毛巾,发现万万的小短手搓不到背,于是热情友好地问万万要不要他帮忙,万万羞嗒嗒的答应了。


05. 我不胖!

洗澡中,万万耿耿于怀地问白白他胖不胖,白白狗腿地说不胖不胖。

万万继续得寸进尺,说:“你明明比我胖很多!”,白白继续讨好的认同。

然后俩人都从浴缸里出来,白白缩水了一大圈(毛塌了),万万,嗯,依旧不变。


脑洞小剧场1:神的考验

海洋女神:“年轻的渔夫呀,请问你掉的是这个金鱼鱼还是银鱼鱼,还是这个普通的...唔怎么这么重......”

美丽的女神从海里捞出一条鱼,嗯,上面还吊着一只肥鹅。

白指着企鹅: “就是这个。”   

海洋女神哭着跑了,今天又是怀疑神生的一天。

“万万刚刚有个奇怪的女人....” 


“?”企鹅万依旧专心吃鱼中。




=========TBC=========

 @喔呦,凶😳 给你的第二话!!

#羞愧的拿旧图混个更

#卧槽lof的排版怎么这么可怕!!!!!
评论(65)
热度(4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葱小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