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小卷

时间静止在那年夏天🔒

#2017年对po主的印象#
有个好消息先说!
p1、2: 明信片
明信片终于到了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!!让你们久等了....
不过!印的好高级的感觉!!就是亚光又泛着光泽的样子(?)有几张印的特别好看...(特别是金鱼草、喵万、b白...好看哭了...
p3: 签绘
每张我会画点签绘 见p3(这是给盆友哒
你们可以给我说点自己的特征!给你画个小仙女呀!或者涂点百万小可爱´͈ ᵕ `͈…
但是你们也看到厚度了...有点多…我可能写的有点慢哈...抱歉呀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p4:谢谢我蜜的贴纸!!@蜂蜜 贼壕气了!特别大的两张!!!

最后!!!最重要的!我来凑个热闹!
#2017年对po主的印象#
虽然才开始画百万不久,大家对我是什么印象呀~(p5是年初时还是个猪精女孩的做作葱,现在已经被考试搞秃头了...
坐等,羞哒哒 (〃∇〃)。

#应该有人吧,突然担忧……

评论(63)
热度(40)

© 葱小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