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小卷

时间静止在那年夏天🔒

#北极圈的小肥鹅#




我终于把北极圈系列画了!!!!请表扬我!!




这里把设定在重新讲解一遍:




--“跨越了整个地球,只为与你一见钟情。”--




#北极熊白x企鹅万




企鹅万不小心掉冰窟窿里,然后就掉到了北极(?),被在洞口捕鱼的北极熊白白捉到,白白一见钟情,目前住在白白家。




===北极圈邻居们(后面会画):====




#北极狼壳总x北极兔贝贝




---北极狼壳壳喜欢半夜狼嚎(黑怕不怕黑~~),隔壁兔子贝吵得睡不着出来跟他battle,从此夜夜切克闹~~




#北极狐飞x雪鸮冉冉




---天上突然掉锅,砸晕北极狐飞,回家后隔壁新搬来雪鸮冉跑过来借锅,发现天下掉下的锅就是冉冉的!他刚刚背着行李从头上飞过,锅没放好结果掉了下来(哈哈哈哈




#旅鼠瘦之,xx(没想好还有哪些人出场...




---初登场卡在洞里出不来,被路过的xx拔出来。




“你该减肥了吧...”




“哼!你...你才胖呢!”(嚼




#这次只画了第一话








#其实自己配了个小段子(小学生文笔大家将就看看剧情就好...)








01. 我是谁?我在哪儿?我在干什么?








皮几球是一只企鹅。




听名字就知道是一只吃的不多也完全不胖的企鹅。(咳




所以当他愉快地蹦跶在冰面上的时候,完全没想到脚下的冰层会咔嚓一声裂开,然后扑通一声,一气呵成地掉进水里了。




 




今天黄历是不是说不宜出门?




 




当皮几球哼哧哼哧的从冰窟窿里爬出来,心里默默问候了下佛祖。




不过为什么感觉天有点阴,而且周围的雪景怎么有点陌生,一抬头,发现自己笼罩在一个巨大的灰色阴影下,与一只大型白色不明生物,眼对眼,头抵头,嘴对嘴。啊呸。还没爬出来的皮几球咚的一声又沉下去了——




 




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。




 




当皮几球深吸一口气,再次从冰面浮出来时,茫茫雪面空无一人,世界依旧如常,开心地一转头——洞旁边乖巧地守着一只傻大个。皮几球作为一个有知识有见识的企鹅,彻底怀疑人生,这怕不是一只北极熊吧。而且傻大个是一个非常热心的傻大个,吧唧一声,就热情洋溢地把他从冰窟窿里拔出来了。皮几球尴尬的啄了啄羽毛,尴尬的收了收小肚腩,尴尬的开口:“傻大个,哦不大傻个,放我下来,我...我恐高......”




 




还好傻大个是个善良又单蠢的大嘴巴,天南海北热情洋溢的扯着自己聊了半天,皮几球就认清了现实,他,一只纯种南极企鹅,咚的一声,就从南极掉到了北极,这什么玩意儿,牛顿真的会哭的好吗。不过,为什么对面那只笑容傻逼的北极熊一脸无比崇拜的看着自己?




 




“万万,你真厉害啊!”




 




厉害个鬼啊,我也很绝望啊,又不是我想来啊,这下子真的是游都游不回去了。不过你的重点完全不对吧,这种反科学常理的设定你怎么一下子就接受了!还有你怎么就突然自作主张地给我起外号了!!




 




“你是我亲眼见过的第一只企鹅,那我就叫你万万(One)吧!你可以叫我小白,嘿嘿。”




 




喂,你不是已经开始叫了吗,还装模作样地问什么问呀!白,你确实挺白的,脑袋也挺白的。至于小,皮几球默默举起了自己的小翅膀,对比了一下旁边大白熊的肉爪爪,脑海默默的脑补了被一掌呼扁的场景,怎么感觉凉嗖嗖的。




 




然后就被一只毛绒绒的大白掌给握住了。




 




呃,其实我并不是要跟你握手的意思。




好吧还挺软挺暖和的,那就勉强让你握着好了。




可他没想到,结果就这么被握在手心里了一辈子。




 




那天后来,傻大个说:“我可以把我的大床给你睡,把我最爱的鱼给你吃,把我的朋友都介绍给你,那...那你愿意和我一起住吗?”




笨蛋,哪有熊一开口就掏心窝子把自己的宝贝都献给别人呀。大概也只有我这样的好人才不忍心拒绝你的求爱吧。




 




企鹅和北极熊的爱情,你说不相信?




天是方的,地是圆的,太阳开始西升,大概都是一万种可能的万一吧。












#如果你看到了这里,那你一定是很爱我了。




一大口啵啾❤️。




#漫画会继续连载哒!跟小段子描写可能会不一样!小段子估计是写不下去了(吐)...




#对了!目前名字叫北极圈的小肥鹅...大家如果有更好的想法一定要告诉我呀!!








#补充...今天还画了一只喵万,一起放上去好了~









评论(85)
热度(52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葱小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