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小卷

时间静止在那年夏天🔒

【情歌】

pgone。他从背后拍拍你的肩。
借个u盘拷伴奏行么?
你抬起眼眸,陷进略微高过你的身影里。

一个看似尴尬又搞笑的相识。
提起时嘴上轻飘飘的带过。
可一直到下一次际遇,甚至无数转场的今日。
那人,那话,那衣宛若昨日初现,懵懂模样。

后来呢,再后来呀,不经意间陪伴成为了日常。
打游戏,玩旋律,柴米酱醋盐与黑怕不怕黑,
样样都有滋有味。
你突然想起了那个尘封在过往中《他》。
他却说,好着呢。
你喃喃,好着呢。

那个改变命运的夏天,如火如荼来势汹汹。
尽管世间万般险恶,人心叵测,
还好比赛时有兄弟比肩,或者说,恋人相持。
欣赏他的天赋,享受他的憧憬,依赖他的维护。
习惯性去找那个宽阔温暖的怀抱,躲在心窝里,好像任何人的恶意都无缝可入。

可是,却轮到他说,我家万万会帮我赢回来的。
你感觉灵魂被撕扯,无名火熊熊起,熏的你眼角苦涩。终于,你破釜沉舟,摒弃内心的柔软。这份感情太重,难护心之痴迷,愿与万人为敌。
K.O.没有什么好挂念的了。

孤军奋战的你撞进了那个熟悉怀抱里。
他好像还是初见时的那股年少轻狂,
却又不似当时模样,眉眼间褪去了稚气,刻上了硬朗。
在我心目中你已经是冠军了。他笃定道。
你觉得有什么东西轰然崩塌,世界漏进了一束光。

大概只有他能这么轻易地拂去你的戾气吧。
一眼万年,只想永远沉溺这怀抱里。
去他妈的冠军。
你早就赢了全世界。




万万?
饭做好了,快出来趁热吃吧。
他高挑的身材与围裙的小碎花揉杂出了滑稽意味。

噗。来了,来了。
你悄悄地保存了刚刚写好的情歌歌词。
从回忆里浮起。

他说过,好着呢。
嗯我们,好着呢。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呜呜我在干什么…写了点矫情玩意儿。
感觉不写出来,我要溺亡在百万情海里了……
嗯,昨天直播里提到的情歌一定是百万的!奶一口!!

评论(11)
热度(40)

© 葱小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