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小卷

时间静止在那年夏天🔒

明信片

我来开始搞之前说的明信片的事儿啦~~
大家选选图吧~从旧图里选一张告诉我吧!(我应该每张画都标了名字的😂 我统计一下然后去印印~
虽然画的完成度不是很高而且比较粗糙,但还是很想给你们寄一张表白!!(表嫌弃我.....

然后大家可以点一张特别版的!如果想要新图的话。可以是圣诞节啊新年之类的~
估计寄到的时候是大约就是这个时间点了。

虽然明信片是个很小很小的礼物,但希望你们收到会开心呀💕 以后有机会做更棒的东西给你萌~

啊对了!记得私信我一下地址哟🌟

22 62  
评论(62)
热度(22)

© 葱小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