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小卷

时间静止在那年夏天🔒

#小卷の日常#
最近没有新鲜的百万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...
胡乱腿了个自己的日常搭配🍧。
大概是个正视图、侧视图、俯视图。
(--我不愧是钢铁般的理科直女。)
吃货+矮+小裙子爱好者+乱七八糟...
=本🐷精女孩

#快300fo啦~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谢🙏
认识了好多小仙女!!!⸜(´ ˘ `∗)⸝♩ ​
不知道怎么表达对你们的喜欢,这次想了一个很棒的福利(或许?),我可能印点明信片,你们想和我交换明信片吗?❤️❤️❤️(我先看一下有没有人👀…再作决定……

#要是没有人的话我是不是很没有面子 (ↂ⃙⃙⃚⃛_ↂ⃙⃙⃚⃛₎

评论(34)
热度(33)

© 葱小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