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小卷

时间静止在那年夏天🔒

#一个老逼#
唔...看到一张特别好看的飞总...
就不上色了,当勾线练习啦。
好了去学习了。

其实好久没正儿八经画过画了...
基本功都丢的差不多了……
感谢hhh,追星让我进步。
开始画百万的时候也是我第一次板绘,感觉自己进步还是肉眼可见的。
居然这么快200fo了,蟹蟹每一个喜欢我的宝宝呀,还认识了很多愿意跟我互动或者找我唠嗑的宝宝,好喜欢你们呀,继续打滚卖萌求勾搭呀~我会继续努力摸鱼哒,每一个小心心都是我前进的力量。么么哒❤️。
#福利...我想想...看心情再说吧……

评论(16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葱小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