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小卷

时间静止在那年夏天🔒

#HAPPY HALOWWEN#




万圣节快乐宝宝们!!!今天多次糖糖 (๑>؂<๑)~~




#狼人白 x 吸血鬼万




白白的设定是有半只兽爪。我就随便开了开脑洞。




回子点的梗! @太空旅客 我用玛莎拉蒂来接你啦!!嫁吗!!








 




---宝宝们我们一起开车去幼儿园吧!(单纯脸




#今天幼稚园画手表示无证驾驶真的很开心。




#新手上路,崩了都是我的锅呜呜呜,我尽力走肾了(´⌒`。)




#还有宝宝的点图我真的在画了!请等我!!!爆肝的一天求拿糖糖砸我呜呜呜...




#算了,为了不被你们骂,我还是不骗人了(;′⌒`)换了个封面

评论(25)
热度(118)

© 葱小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