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小卷

时间静止在那年夏天🔒

呜呜呜我的南瓜小王子和糖果小王子.....可爱到晕谷去了......回子万圣节开心!快乐!我爱你!!!我要带你回家见爸妈!!滚床dan不(热情拍床('ω')( ε: )(.ω.)( :3 )





“小南瓜在万圣节偷偷落下的那个吻,大概是比世界所有糖果都要甜的味道吧。”






  ´͈ ᵕ `͈ ♡°◌̊小孩子恋爱真好。




太空旅客:















Happy Halloween!








@葱小卷 的图
🎃王子和🍬王子好像被我画成单纯的小学生谈恋爱😂








还有不用叫我太太啦,叫我回子吧(ʃƪ ˘ ³˘)啾❣。・゚♡








评论
热度(69)

© 葱小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